First Generation專訪

First Generation Podcast 主持人小Po專訪 
樂鞄工作室

//www.chickfromtaiwan.com/…/first-generation-episode-…/

要開始一件新事物或許不容易,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周遭的聲音也許有點吵雜,甚至並不看好,
但重要的是傾聽自已內心的聲音,踏出第一步。從錯誤中學習、成長,走自己的路。

通勤行車坐車等車可以做些什麼?來聽小Po主持的首代Podcast,為您採訪執行新想法的人物。
First Generation Podcast 第八集,小Po訪問 樂鞄手作皮革 的白韻姿 ──
樂鞄工作室位於新北市永和一隅,是白韻姿教學並手作皮革的地方。她從2014年以自家為基地開始教學,不斷前進,終於在2018年初找到這片專屬空間。
樂鞄工作室裡頭材料工具繁多齊全,被韻姿整理得有條不紊,空間感十足,能讓八個學生從容的學習製作。
曾經因為家庭因素當了多年的上班族,韻姿在某次公司的健康檢查中發現惡性腫瘤,而重新檢視一己的生命,決定拿起量尺、刀具,操作壓台、縫紉機的皮件製作,才是她最想投注心血的地方。韻姿從生活中汲取靈感,化作無數獨具巧思的皮件作品。
工作室定名樂鞄,樂在其中,享受皮革與創意結合的無限可能。
在這次的訪談中,我們聊了:
一、韻姿的教學理念和方式
二、樂鞄提供的課程型態
三、手作皮件的魅力所在?
四、創業一路走來的心得和挑戰
五、認定皮件為熱情所在的過程」
//www.chickfromtaiwan.com/…/first-generation-episode-…/
Ps. 小Po訪問韻姿之後,意猶未盡,於是花了兩個半天到樂鞄學習,成功完成了瑜珈墊背帶兼手機信用卡小包。學到了不少東西,也第一次成功使用縫紉機,成就感十足。
#FirstGenerationPodcast
#FirstGeneration
#首代訪談
#執行新想法的人物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