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客製課–證件套)_愛的力量

週五的夜晚,大家去哪裡狂歡了呢?
這裏有一位好女孩兒,要製作自己設計的作品
作為男友的生日禮物……..
card case4

一年多來的教學,遇到很多學生,我常常被這一顆顆溫暖的心意打動。小週末的夜晚,工作室出現一位中央大學電機系的研究生,下午從中壢的研究室離開後,長途跋涉來到中和的工作室,連飯都沒吃就埋首動工了!

card case

她說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地方,最後決定來樂鞄工作室完成這個禮物。平常就喜歡手作,但是皮革製作是第一次。好榮幸能成為她開始享受皮革創作樂趣的第一站!
為了準備這個秘密禮物,她一個月前就與我聯絡,然後一路討論到設計樣式、皮革顏色等等….

card case2

人與人之間最無價的情感,我認為是那份願意付出的心意。
畢業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,經濟能力逐漸穩固,比起學生時期自然要好上許多,因此我們可能很自然地以『用金錢換取價值』的模式,來思考『付出』這一件事。無關好壞,只是常使我動容的,會是那一張張認真的臉孔,專注的眼神,還有作為一份驚喜那背後的精心策劃。
現在自己的工作室,若能夠成全這份溫暖的心意,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!

card case3

奮戰到晚上10點多,她說:『覺得心情好平靜,都忘了時間。』
期待下次我們一起把這份超棒的禮物完成!

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