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課程

客製化課程 
1.收費方式:
課程時段:『預約制』。
教學費用:1500元/次。(費用不含五金及皮料)。
材料費用:皮料可參考『皮革樣式,費用另報。亦可自備皮料及五金。
工具費用:工作室現有設備均可使用,不另收費。

2.課程進行方式:
a.課程前溝通:針對每件作品量身規劃,因此課前會經過幾次溝通,包括作品的:『具體尺寸、樣式』,以及如何挑選適合的『皮革、五金』等。在充分溝通後確定可行才開課。製作時間,視難易度及個人對技法的熟稔程度、細部要求而有不同。確定開課前會提供一個約略可完成的時間,但不是絕對。
b.課程內容(此階段收費):打版、皮革類型說明及實作。

3.製作方法及風格:
作品以『手縫』為主,除了內裏及部分工序,才會使用機縫。如果可以,希望您能自己手繪設計,或是上網搜尋喜歡的樣式之後再作變化。

4.適合報名對象:
每一項工藝技術,需要經過經驗的累積與實作才能臻於完美。一件新的作品從發想到完成,也需要多次的改良才能具備水準。設計這門課程,希望提供給想體驗皮革製作、又能擁有更多自由發揮空間的朋友。不論您是新手或已經接觸過手縫皮革的朋友,我都會將自己製作的經驗透過課程與您分享。若只是想完美複製某件商品,比較不適合報名本課程。工藝非速成,如果希望一次就上手,建議直接購買喜歡的商品較能符合需求。

了解上述課程進行方式後,仍澆不熄您的決心,請至連結處留下課程需求或是前往『樂鞄工作室』FB粉絲頁or加入工作室Line留言我會盡快回覆,謝謝!

—>樂鞄工作室Line行動條碼:樂鞄工作室 Line
**客製服務無法保證一定開課,但歡迎您提出想法。在經過討論後,工作室會提供符合您需求的建議**